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春运末,洛阳机场描绘发展新蓝图

日期:2015-03-11 【字体:    

日期:2015-03-11

    (本网讯 潘迎明/王  洋 图/文报道)初春三月,大地复苏,洛阳分院(洛阳机场)仍处在保障春运的最后阶段。3月10日下午,洛阳分院利用航班间隙,在机务四楼会议室召开航空站全体员工大会,描绘2015年洛阳机场发展蓝图。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分院航空站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2015年航空站党总支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航空站工作的基本思路、总体目标,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特点,并从“四个新常态”详细阐述了需要具体落实的工作,即“抓安全,形成安全发展新常态;抓经营,形成效益发展新常态;抓管理,形成科学发展新常态;抓党建,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为今年航空站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还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上,李秦生代表分院党委向辛苦工作在春运一线的全体员工表达了感谢。他说,分院航空站全体员工在春运期间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连续奋战在运输生产一线,确保了春运工作的顺利和航班的安全运行。他指出,今后航空站的工作要从两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狠抓安全工作。航空安全是重中之重,没有安全一切就无从谈起。全体员工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要把航空运输安全和空防安全上升到政治高度,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认真抓好工作中的每个环节,确保实现既定安全目标。二是大力提升服务质量。随着民航事业的发展,服务质量在航空运输市场中所占的地位和份量越来越重,每个员工都要树立“人人都是服务员”的理念,树立良好口碑,打造服务品牌。

    李秦生最后强调,今年分院航空站要进一步做好洛阳机场市场营销,加强对洛阳航空运输市场的调研,为建立成熟的航线运营网络不懈努力,持续提升生产效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