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2015年春运实现新增长

日期:2015-03-16 【字体:    

日期:2015-03-16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于3月15日圆满结束。今年春运,洛阳分院共保障各类运输飞行702架次,同比增长12.9%,其中加班4架次;旅客吞吐量73934人次,同比增长28.4%,其中2月16日达到最高,当日运送旅客2392人;货邮153.1吨,同比增长12.1%。春节黄金周,保障航班136架次,运送旅客14430人次。与去年春运相比,今年的节前和节后客流高峰均稍有提前,2月4日春运首日,由于当地中小学生放假,即出现了一波前往三亚的旅游高峰。节后高峰则出现在2月23日(大年初五),当日运送旅客2267人。

    为保障好今年春运,洛阳分院严格按照民航局“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提前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航站提前准备好轮椅、雨伞、防滑垫等;机务部和机场运行保障部对所有吹雪车、除冰车等保障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试车和保养;候管公司对候机楼内弱电系统包括广播、航显、登机口、离港系统的机房、网络、线路等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护和清理。

    春运期间,运输科通过增设值机柜台、实施引导乘机等办法,缩短旅客等待时间;安检站在候机楼大厅增设防暴采样点,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还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值班民警增加巡检频次,维持好接机口和候机楼外车辆行人秩序。各部门互为补充,加强协调配合,抓早、抓紧、抓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温馨”的优质服务和出行体验。

春运最后一天,仍有不少旅客出行

为特殊旅客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