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成功阻止西近台北侧在建超高建筑

日期:2015-03-23 【字体:    

日期:2015-03-23

    (本网讯 李为民 摄影报道)3月19日上午,洛阳分院安监部、空管站、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到机场西近台附近,成功处置了一起试图在机场西近台北侧修建超高建筑而可能引发的不安全事件。

    3月17日,空管站通导科在例行巡视中发现,机场西近台北侧紧邻台的围墙正在建房,巡视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把这一问题向空管站和分院报告,空管站马上安排人员到施工现场向建房当事人宣传法规、晓以利害,明确告知在距离该台天线中心线50米内不得建设高于3米的建筑的规范。

    3月19日,分院安监部、空管站、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到机场西近台所在地麻屯镇政府,在政府的协调下,和建房当事人反复讲解民航的法律法规和电磁环境保护的规范,最后当事人意识到了行为的严重性后,放弃了原计划建设两层近八米高的房子,答应自行拆除超高部分,使该台的电磁环境符合了《航空无线电导航台电磁环境要求》(GB6364-2013),确保了导航设备运行,保护了机场西近台的电磁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为村民自行拆除后的建筑,建筑后是分院导航天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