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将温暖关怀送入人心

日期:2015-01-27 【字体:    

日期:2015-01-27

    (本网讯 姜恩曾 摄影报道)2015年1月26日,洛阳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工会主席孔令华及分院工会﹑党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组织和上级部门的关怀和问候,在寒冷冬日,春季前夕,将温暖送入人心。

    在承接分院油料转送任务的中转油库,李秦生同常年驻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患病职工家里,李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送上了关怀和慰问,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休息,安心养病,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在对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时,李秦生同他们深入交流。他首先向他们介绍了分院当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在安全工作﹑教学训练﹑飞机使用﹑人才培养﹑基础建设﹑航班运输及分院今年的计划安排等方面向老同志们进行了通气和汇报。在同老同志交谈中,李秦生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分院宝贵的财富,为分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分院工作,为分院更好发展出谋献策。最后,他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