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积极应对今冬第一场雪

日期:2015-01-28 【字体:    

日期:2015-01-28

    (本网讯 杨德贵 贝梁源 摄影报道)从1月27日下午开始,一场瑞雪降临河洛大地,在缓解旱情的同时,也给交通带来不便,洛阳分院的教学飞行训练和航班运输生产也受到影响。为减小降雪带来的影响,洛阳分院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

    27日晚,持续降雪使得机场关闭,洛阳与北京、上海、深圳的航班受到影响。在得到航空公司取消航班的讯息后,分院安排车辆和地面服务人员将100余名旅客安排到市区宾馆休息。28日上午,洛阳至三亚、上海、昆明、广州及上海补班的航班也受到影响。

    为尽量保证旅客出行,28日8点开始,分院就按照应急保障预案启动除冰雪工作。两台大马力吹雪车在多次加满航油后,对结冰后又覆盖雪的跑道进行了吹雪作业。经过近3个小时的工作,机场已于28日11时重新开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