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春运航空频率保障工作

日期:2015-02-04 【字体:    

日期:2015-02-04

  (本网讯 李为民 王佳佳报道)2015年2月4日上午,由洛阳无线电管理局局长曾颖雍带领的洛阳无线电局各职能部门领导一行七人来到洛阳分院,就春运期间航空频率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制定了保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工信部《关于做好2015年春运期间航空及铁路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的通知》。

分院空管站孙继科副站长代表分院向洛阳无线电管理局的领导介绍了分院在保护航空无线电频率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通导科领导重点汇报了东近台NDB关闭和航线台的限用原因,尤其是在保护导航台电磁环境方面需要洛阳市协调的工作。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各职能部门领导认真记录,对春运期间保护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达成以下共识。首先,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各方联系,建立有效的民航无线电安保长效机制;其次,在春运期间加强对原来设立在洛阳北郊机场内的小型专用监测站的实时监测,确保航空频率安全;同时加强对调频广播、公网和机场附近沿线台站管理,及时排除干扰隐患,特别是在春运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做好洛阳航空2015年春运期间专用频率的保护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