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机场迎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

日期:2015-02-13 【字体:    

日期:2015-02-13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随着羊年春节假期的到来,洛阳机场迎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自2月4日起,洛阳机场多个返程航班的客座率就一直保持在90%左右,并随着春节的临近呈现出增长趋势,特别是昆明、上海方向返程的航班一度达到100%,2月11日,洛阳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达到近2400人。由于今年进入春季比较早及前期的降雪,近期的天气条件特别好,机场保障有力,航班正点率也保持在90%以上。

    机票方面,随着春节旅游旺季的到来,洛阳至三亚、昆明等城市热门航线的往返机票均较为紧张,洛阳飞往包头的航班机票较为紧张。洛阳至沈阳、重庆的往返机票均比较紧张,而洛阳至广州、大连方向,目前有8折机票。春节前夕,洛阳飞往北京、上海等地的机票均有较大折扣。下周,洛阳至北京航线将推出春节1折机票,票价最低为100元,洛阳至上海航线票价最低为180元。

    虽然目前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已经降至0元,但机票价格走势仍然处于常态化的波动状态。对旅客来讲,提早规划行程,购买低折扣机票依然是节省成本的最佳选择。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