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北郊机场全力保障节后返程高峰

日期:2015-02-28 【字体:    

日期:2015-02-28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从2月23日迎来节后首轮返程高峰以来,洛阳北郊机场已接送旅客8400余人次。值机、安检、油料、机务、空管等多个保障部门加班加点,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2月27日晚,天空依然飘着小雪。候机楼入口的值班安检员一丝不苟地进行着旅客行李防暴采样检测;执勤民警提高警惕加强巡逻;值机员仔细核对个人信息,为旅客办理登记手续;安检通道口更是一片忙碌景象。

    晚上9时许,飞机落地后,机务人员立即对飞机进行检测,同时货运人员开始搬运行李,而这时机场加油车也驶过来,准备加油。21时30分,在接到对讲机里机翼需要除冰的通知后,早已待命多时的除雪车立即开到指定位置进行除冰作业。

    在候机楼三楼,不时有旅客来值机柜台咨询航班信息。三亚飞往洛阳的航班晚点一个小时,值机员耐心的向旅客解释晚点原因并及时传达航班最新消息。

    23时43分,洛阳至北京的航班顺利起飞,安检站的同事们也在做最后现场排查。而这是2月4日春运以来,所有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同事们第一次在零点之前下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