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机务工作会,准备新学期开飞

日期:2015-03-01 【字体:    

日期:2015-03-01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3月1日上午,洛阳分院召开机务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分院机务工作,并对新学期飞行训练开飞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院领导和机务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014年,洛阳分院机务部完成各类定检1645架次,更换、修理发动机汽缸291台,更换发动机13台次,组织各类培训51项,保障航班生产6000余架次,克服了多重困难,保证了安全目标的实现。对新一年的工作,会议要求在认识新一年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改进保障模式,提高保障能力,加大改革力度,开展西锐飞机维修技能培训,以职能系统的整体优化来提高机务维护质量。加强年轻人员对机务工作的定位和机务职业的认识;合理进行机构调整,培养人才、改进体制、建立机制;发挥关键人群的关键作用,统一思想、上下齐心、一致目标,把工作做在前面。对开飞准备工作,会议提出了及早部署、充分准备、全面细致的要求。

    分院院长张立斌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近10年来机务部工作任务最繁重的一年,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守护安全底线,保证了两项主业的平稳发展。为此,他对分院2015年机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老机型到寿,新机型入手的关键时期,抓好安全工作;二是面对学院教学发展形势,希望机务部继续担当重任,从恢复往年常态入手,提升效率,出好飞机,多出飞机;三是重视专业技术学习管理,提倡全体人员重视学习,不断改进;四是重视思想工作,聚集传播正能量,延续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传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