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细化到日 责任到人 整体推进2015年基建工作

日期:2015-03-04 【字体:    

日期:2015-03-04

    (本网讯 郑泽宁/冯昱华 图/文报道)3月3日上午,洛阳分院召开2015年基建工作专题会,部署分院2015年基础建设整体推进计划,布置详细工作。分院领导,机场运行保障部、机场改扩建指挥部所有专职和兼职人员,空管、航站、财务、纪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王军强调了分院基建工作的重要性,汇报了近期基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2015年洛阳分院10余项基建项目逐个提出具体安排,将任务分解到日,将责任落实到人。他指出,今年机场改扩建项目的整体形势是时间紧、项目多、要求高、责任重、压力大,希望大家提高整体意识、加强组织纪律、积极协调配合、注重资金节约、发挥敬业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的同时也要提出解决意见或方案供大家研究决策。

    会议指出,分院正处于建设发展期,工期十分紧张,在加快进度的同时,每项工程投标前要严抠细节,尽量最大化满足使用部门需求,严格按照程序办事,把资金用到实处。会上机场运行保障部、公安分局、空管站和安监部等各部门领导表示,全力配合支持工作,尽职尽责完成相关项目。

    会上,分院院长张立斌指出,近几年基建任务繁重,要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崇高的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基建工作,同时安全保障不能松懈。他对今年改扩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程序意识和细节意识,严格按照民航局、监管局和地方规章建设,满足地方和国家要求;二是要强化工程质量意识,使分院的基础建设经得起群众和时间的检验;三是要强化效率意识,把握关键节点,切实落实推进书上具体任务的时间安排;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即强化政治安全意识和运行安全意识。在不停航施工阶段,隔离区内的安全尤为重要,各飞行大队要对全体师生做好安全教育,安监部注重安全监督,同时项目办同各具体项目负责人签订详细责任书,落实责任;五是要强化痕迹管理意识,建立详细台账,设立专职人员规范档案管理。

    张立斌最后强调,今年是分院改扩建任务的关键一年,项目办每个人身上都肩负着保障飞行训练航班生产任务正常进行和改扩建任务的双重责任,一定要正确认识分院目前发展阶段的特征和基建工作的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分院建设得更美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