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召开年末行政工作会议

日期:2014-12-26 【字体:    

日期:2014-12-26

 (本网讯 杨德贵 王泽峰 摄影报道)12月25日,分院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OA系统的全面应用、2014年底分院安全大检查的情况说明、布置“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要求、《安全生产法》学习。分院副院长刘国辉主持会议。分院各二级机构、机关各部门主管行政工作负责人和OA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的电子公文流转推进工作进行解读。据悉,分院OA系统在试运行期间运转正常、各单位反应良好,极大地提高了分院的各项工作效率。按照学校要求,自2015年首个工作日起,所有公文流转,包括公文的传送、办理、用印和归档等,将不再使用纸质文件,采取基于OA协同办公系统的电子公文流转程序。电子公文流转,可以有效降低办公成本,并且提供强大的查询与统计功能,确保工作任务得到落实。

 分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立谦通报了2014年底分院安全检查情况。从检查结果看,各部门都重视检查、提前自查,分院整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违规问题。会上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认真整改,更好的服务分院发展。

 刘国辉在会上布置了“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要求,解读了新的《安全生产法》,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行政管理工作不是哪一个部门的事情,安全管理人人有责,在过去的一年里,虽然总体情况良好,但也有部分小的不安全事件发生,分院全体教职工要有自我预防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二是重视《安全生产法》的学习,目前安全形势严峻,各部门在保障飞行训练和航班生产的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的学习;三是行管工作事无巨细,师生员工要遵章守纪,下一步工作重点放在对规章制度的落实上面,力求分院行政管理全面规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