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日期:2014-12-29 【字体:    

日期:2014-12-29

(本网讯 杨德贵 摄影报道)12月26日,洛阳分院党委中心组进行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专家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进行解读的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

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在学习中谈到,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确定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描绘了建设法治中国的总蓝图,做出了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奋斗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中国法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分院的安全发展也要紧跟党的要求和国家发展形势,树立法规意识,依法治校,严格法规执行,才有利于分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年多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和成功经验。风气向好、党心向上、民心向党。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探索和遵循新的历史条件下从严治党的规律,这是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功的保证,也是面对各种考验和风险,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保证。分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虽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还要继续用好群众路线的工作法宝,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