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严格标准 信心百倍迎接新挑战

日期:2015-01-19 【字体:    

日期:2015-01-19

    (本网讯 李登辉报道)新年新气象,新年伊始,洛阳分院的飞行训练就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2015年第一周的训练时数已达1000余小时。近日,洛阳分院组织全体管制员认真学习《民航飞行学院A类飞机训练飞行间隔规范》、《洛阳分院飞行训练组织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加强学院管制和飞行指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以保证新形势下的飞行训练和航班运输更加安全、高效、有序。

    会议对新一年的指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分院各项规章制度,全心全意保障训练飞行安全高效,并着重对学院A类飞机间隔规范中涉及管制指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条说明与讲解,尤其提到了在航班进离场时进近管制内外扇区一定要进行分频指挥,以缓解无线电占用,并强调航班进近期间复飞高度层一定要留出,管制员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回顾过去一年,洛阳分院的转场飞行取得了巨大进步,不仅洛阳——运城的转场飞行有了量的提高、质的飞跃。在2014年年底还实现了洛阳——上街转场训练的有序飞行。新的一年里,洛阳分院将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发展飞行训练。会议还提到了发展上街返场回来衔接本场的嵩县至三门峡段的航行航线训练,与此同时,分院管制室也在进一步研究重开南阳转场训练基地的计划,飞行训练量的增加同时也给地面的管制指挥人员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通过这次会议,各管制员对管制指挥中的间隔标准有了更为明晰、系统的认识,也明确了新一年里的任务目标,每一名管制员都踌躇满志、蓄势待发,迎接新挑战!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