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欢聚一堂 梦舞蓝天

日期:2015-01-19 【字体:    

日期:2015-01-19

    (本网讯 李巍 郑泽宁 摄影报道)夜未央,冬意凉,而在洛阳分院教学综合楼多功能大厅里却是暖意融融,洋溢着喜庆的氛围。1月16日,洛阳分院2015年新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分院领导、离退休部分老同志和师生员工共400余人观看了表演。

    19:00,汇演准时开始,由飞行大队带来的男女对唱《风吹麦浪》,让人徜徉在金色麦田里,吹着初夏的微微暖风,闻着空气中的青春气息,回味着青春岁月,回味着同学们初到分院时的迷茫和放单后的喜悦。萨克斯独奏和钢琴独奏更让我们看到在蓝天上蹒跚学步的小飞,也是多才多艺的文艺青年。

    机务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书和三句半,用幽默诙谐道出了分院“三老四严”机务人背后的酸甜苦辣。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刺骨,他们以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像呵护孩子一样维护着每一架飞机。

    “梦舞云端,风雨兼程,分院人的名字长存!团结奉献,创新实干,分院精神源远流长!固本强基,畅行蓝天,分院基业更辉煌!”空管站的配乐散文朗诵用短短六分钟,带领观众回味了分院50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桃花红,女儿娇。末儿飞满天。”航站的《桃花谣》带你行走在江南雨巷,带你邂逅那撑着油纸伞的姑娘;不仅如此,他们还把《小苹果》改编成音乐剧,将忙碌的安检、运输工作带到了现场,随着熟悉的节奏,观众们也跃跃欲试;老干部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开在人生第二春的《太阳花》;有困难找《人民警察》,他们擒拿格斗样样精通。汇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现场气氛欢快和谐。最后,在高唱《五星红旗》的歌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长空载誉跨金马,五羊衔穗兆丰年。此次文艺汇演凝聚了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汗水,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西锐飞机运行步入正轨、训练航线网络取得突破、航班运输生产实现新增、基建项目稳步推进、群众路线全面落实等各项成果的总结,更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就像快板书《拔气缸》说的那样,盼望分院今年打个翻身仗,实现新跨越。

    (注:原版照片在:X盘/其他上传/党办/2015新年文艺汇演专题照片)

开场舞《欢聚一堂》

《风吹麦浪》

全体合影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