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灵活运用PPT技术助力工作学习

日期:2014-12-10 【字体:    

日期:2014-12-10

    (本网讯 杨德贵 摄影报道)12月10日,洛阳分院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对前期发起的PPT比赛征集作品进行评比,并进行了讲评和经验交流。分院还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作者进行了奖励。

    近年来,随着分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计算机技术应用不断增加,分院各部门在教学、培训、工作汇报和交流等方面大量使用PPT这种多媒体技术。为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丰富教师课堂教学方法与手段;为方便工作交流,推进工作效率提高,分院团委组织了这次PPT设计比赛,以推动大家PPT制作技术的提高。

    活动自9月12日通知发出以来得到了分院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评比过程中,参加人员对各件作品进行了交流讨论,以期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不同部门的团员、青年提供的参赛作品多从本职工作出发,充分利用PPT技术简洁、直观、明了、方便、实用的特点,对所做的选题进行设计。其中,飞行六大队教员王立涛从飞行教学工作的特点出发,通过精心设计的PPT辅助教学,让枯燥的飞行理论教学变得生动,从而调动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分院广告公司吴媛媛、王喆结合部门产品营销特点设计PPT,简洁、明快地向客户展示产品。

参赛选手陈述设计作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