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训练飞行开辟新天地

日期:2014-12-13 【字体:    

日期:2014-12-13

    (本网讯 杨德贵 摄影报道)12月11日,由河南辖区空军航管部门主持召开的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训练飞行航管保障协调会在郑州市上街区召开。来自空军方面的三家相关单位;民航方面的河南监管局、空管分局、南航南阳基地、民航飞行学院、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从会议签署的会议纪要看,洛阳分院训练飞行空域得到扩展,新增加了洛阳——上街航线,对原有的洛阳——南阳、洛阳——郑州航线进行了优化,对相关各方的职责进一步明确。

    会上,与会各方从各自工作角度,对提交的航线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设想和修改,对会议纪要草稿进行了逐字逐句的推敲和定稿。为参加此次会议,洛阳分院也进行了充分准备,对会议涉及的航线设计,会议纪要草拟等工作作了详细商议。在经过近三小时的讨论后,与会各方最终签署了会议纪要。

    此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与会各方的高度评价。洛阳分院经过51年的安全运行,为民航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搬迁中原的21年中,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多年来,分院训练飞行得到军民航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会议纪要的达成,为分院下一步飞行训练工作上新台阶将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一直以来,洛阳分院作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严格按照民航法规运行,创造了全球通航安全运行的最高纪录,在当前全国通航发展如火如荼的时期,怎样保证行业安全运行,洛阳分院的做法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在河南辖区内,为积极落实国家通航产业发展要求,军队与民航合作良好,协商机制有效,召开此类专项会议具有行业指导作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