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全力抓好岁末安全运行工作

日期:2014-12-15 【字体:    

日期:2014-12-15

    (本网讯杨德贵报道)12月15日,洛阳分院召开安全委员会成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要求,分析分院当前安全形势,协调解决各部门有关工作,对分院年末安全运行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分院各部门结合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的要求,集中精力,严抓细管,全力做好年末安全运行工作;对行业内一些不安全事件的发生要深刻吸取教训,在安全面前保持清醒头脑;要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层层把关,层层落实;要做到“思想、精力、工作”三到位,在岗履职,尽心尽力。会议还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就将开始的梳型道改造工程,要抓好工程管理,加强飞行区监控,加强飞行组织协调;对机场净空保护要利用航班发展的高要求,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相关部门要监控到位,早发现,早制止;要严格落实空防安全工作要求,对搭乘转场训练飞机的规定严格落实;要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