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主题讲座开讲啦

日期:2014-12-16 【字体:    

日期:2014-12-16

    (本网讯 李巍 摄影报道)12月14日晚,洛阳分院新综合楼多功能厅里座无虚席,一场为飞行教员和学生精心筹备的专题讲座如期举行。分院工会特别邀请了“河洛大讲堂”讲师、中国孔子学会洛阳分会副秘书长、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王俊杰为飞行九大队全体师生授课。

此次讲座,王俊杰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关爱自我,安心本职以及如何与周围的人、事、物和谐相处。讲座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聆听,认真笔记。讲座结束后,飞行九大队及时组织学员写下了听后感。

    此次讲座由分院工会主办,是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在飞行队伍中开展“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更好地服务飞行队伍,后续主题讲座将根据飞行训练的具体情况不定期举办。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