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工会开展“走进基层、贴近民意”调研活动

日期:2014-12-16 【字体:    

日期:2014-12-16

    (本网讯 李志军 李巍 摄影报道)为深入了解基层教职员工的诉求,更好地倾听一线员工的心声,促进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助力学院良性发展,分院工会将于本月深入分院10个处级单位25个基层分会,全面开展“走基层、进分会、访职工”调研活动。此次走访的站点是空管站。

    此次调研活动由分院工会主席孔令华带队,本届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空管站教职工代表、专职工会工作人员参与,采取民主座谈形式进行。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基层分会“安康杯”竞赛、规范化班组建设情况以及教职员工的诉求等内容展开讨论。座谈会上,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十分中肯地发表了空管站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工会委员会成员及工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员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调研情况进行汇总。

    本次调研活动,切实转变了分院工会干部的工作作风,通过与基层员工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强化了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密切了分院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与凝聚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