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机场举行航空器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日期:2014-12-16 【字体:    

日期:2014-12-16

    (本网讯 杨德贵 陈嘉玲 摄影报道)为了进一步提升航空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洛阳机场于12月15日在机务四楼会议室进行了航空器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参会人员在当日1号值班领导的主持下,对预设应急情况下的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推演。 

    本次演练背景为当日一架空客A320型飞机,执行某地至洛阳的航班任务。飞机在使用机场26号跑道降落过程中偏出跑道,飞机起火,飞机主起落架、机翼折断、机头触地。机上出现人员少量受伤情况。据此背景,机场展开一系列应急救援措施。

    在对演练工作进行点评时,分院党委副书记郭跃进指出,危情当头,一分一秒尤为珍贵。这次演练准备有序、组织有力、启动快速,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强调各救援小组在危情时刻,应结合事故实际情况快速展开本单位的应急救援方案,任何时候都要以最快速度有效解决危情为首要任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