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李勇军深入洛阳分院调研

日期:2014-12-20 【字体:    

日期:2014-12-20

    (本网讯 张绍群、郭振海、杨德贵 图/文报道)12月16日到18日,中飞院院长助理李勇军、机务处处长冯世榕等一行3人抵达洛阳,深入分院和机务一线进行调研。

    12月16日下午,分院院长张立斌向李勇军一行汇报分院2014年教学训练、航班运输生产情况,分院副院长张洪涛汇报了分院2014年机务保障工作、SR20飞机的维修和目前机务工作中的困难等,李勇军等认真听取、记录了汇报,并适时询问了解详细情况。

    17至18日李勇军一行随一线机务人员一道,出早场,守夜航,深入到机务一、二、三、四队、航材库房、修理所、充电站和各个机库实地了解分院一线维修管理情况,听取了一线干部、职工对维修工作的看法,并进行了座谈,及时了解一线群众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在机务部科室检查,李勇军走进了每个科室,仔细查看、翻阅文档、资料管理,并适时询问,并记录下机务职工的切实诉求和工作建议,和大家很平和、也很贴心的面对面交流,掌握了较为全面真实的分院机务材料。

    18日中午,李勇军一行对分院机务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他从队伍建设、改革创新、人员稳定、维修管理以及技术实力等给予了分院机务部充分肯定,并对机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年末岁初,工作头绪多,希望管理干部要合理分配好精力,切实落实好“三到位”,杜绝差错,保证安全;其次,他要求机务部门进一步研究、优化教育培训方案,务必寻求更加时效、更加实用的培训措施;再次,他要求机务部进一步拓展SR20飞机的维修深度,研发复合材料的修理,增强在通航领域的竞争实力;最后,他建议分院建立起飞行与机务部门间的定期沟通机制,为分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张立斌代表分院对李勇军一行在百忙之中深入到分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深表感谢,并表示相信分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关心下,一定能为学校的安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