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上街机场转场训练工作准备会

日期:2014-11-28 【字体:    

日期:2014-11-28

    (本网讯 李嘉 杨德贵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高训练大纲符合度,完善分院飞行训练网络,拓展训练空间,11月27日,洛阳分院召开有分院领导和分院飞行、空管、安监等部门人员参加的上街机场转场训练工作准备会,对即将开通的新航线进行充分研讨。会议以安全、顺利、高效为主题。

    会上,分院飞行大队教员刘玉龙、管制室副主任尹兵就洛阳——上街航线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上街机场的地面设施、气象特点、有无助航灯光、航空器活动情况;航线设计的关键点、进离港方式、航线高度、移交方式、航线区域内障碍物等情况。参会人员还就该航线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充分预想、讨论。

    分院院长张立斌、副院长孙国辉对这一新航线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洛阳——上街新航线的开辟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新航线的开辟对于分院乃至学院有重要意义,分院要抓住机遇,创造新业绩。分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前期大量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稳妥运行;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不能麻痹大意,强调在岗履职的责任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