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共青团2022年4月集中学习暨团青工作会

日期:2022-04-27 【字体:    

日期:2022-04-27

(本网讯 贝梁源 摄影报道)2022年4月27日,洛阳分院团委在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4月集中学习暨团青工作会,分院团委、各团支部负责人、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院第八次团代会会议精神》和《分院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五四表彰、微团课比赛、月度学生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要求分院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氛围,着力引导和激发青年围绕分院第十次党代会、学院第八次团代会的目标努力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分院学生团员和团干代表作交流发言:“作为一名飞行学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民航机长对于实现民航强国梦来说意义非凡,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飞行生涯中,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重要精神贯穿在始终,融汇在未来事业的追求当中。”“作为民航院校一线的青年职工,在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中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继承发扬民航优良传统,爱岗敬业,践行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恪守‘三个敬畏’,在工作中投入饱满的热情,为飞行训练和航班运行提供可靠的保障,为建成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和加快建设北方训练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分院团委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分院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育人“洛阳”品牌,持续探索洛阳分院文化课堂“六个一”活动,努力为分院青年师生员工搭建更为宽广的成长成才舞台,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师生员工,戮力同心,接续奋斗,为分院实现美好的未来护航新征程。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