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提升法律意识 增强防控能力——洛阳分院举办合同法律风险培训

日期:2022-04-29 【字体:    

日期:2022-04-29

(本网讯 叶年江 王楠楠 摄影报道)为增强分院各部门的风险防控和法律意识,4月29日,洛阳分院邀请河南天豫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在分院二号报告厅举办法律基础知识与合同签订注意事项培训。分院各部门分管合同领导、合同经办人参加此次培训。

主讲律师通过四个有趣的小故事引入主题“企业运行中合同法律风险识别及防范”,就完整合同的组成要素、如何识别自然人风险、如何审查法人与企业风险、签约代表资格审查等合同基础知识进行讲解。培训会结合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合同要点注意事项,并对合同签约事宜进行重点解析。整个培训过程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职工认真听讲、用心记录。

通过此次合同培训,进一步增强分院教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推动了分院合同管理的规范化进程,为分院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