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洛阳分院举行微团课比赛暨2021年度共青团表彰会

日期:2022-05-04 【字体:    

日期:2022-05-04

(本网讯 贝梁源 王晨阳 摄影报道)青春百年,红心向党。5月4日,洛阳分院在三号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微团课比赛暨2021年度共青团表彰会。分院党委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党委办公室、工会、人事科、飞管部学生科的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由分院各团支部推荐的7名参赛选手围绕建团百年历史,阐释了“五四”精神和红船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要思想,展望了新时代青年的未来和分院青年的使命,生动展现了分院青年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整个授课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分院党委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他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向前,为分院青年朋友们提三点希望:一是严于修身,成为“明大德”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勤学苦练,成为“成大才”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勇当先锋,成为“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表彰会上,分院共29名团员青年分别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学习之星”“岗位之星”荣誉称号。

小图800 600.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