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围绕主线 突出重点 抓牢日常 推进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洛阳分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政工会

日期:2022-05-10 【字体:    

日期:2022-05-10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5月9日,洛阳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政工会,分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机关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的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精神,布置了学院第七次工代会暨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通报了《洛阳分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教学小组工作制度》《洛阳分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布置了分院“借培训等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参与“ 影子公司”“影子股东”谋利问题专项治理和分院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查工作并对分院2021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分院各级党组织要把责任落实落细,加强对学生、青年教职工的教育引导,强化忧患意识、斗争意识,要注重疫情常态化防控衍生的新风险,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主题、围绕主线,坚持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分院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分院空地安全、防疫安全和校园安全;二是突出重点、紧抓落实,协调统筹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安全工作,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三是抓牢日常、持续建设、提升能力,以“三会一课”、讲评党员、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将党内生活规范化、严肃化,把课程思政融入飞行训练教学,推进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