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以百年信仰之力 书写洛阳青春篇章——洛阳分院召开团青工作会暨团委5月集中学习

日期:2022-05-26 【字体:    

日期:2022-05-26

(本网讯 贝梁源 摄影报道)为引导洛阳分院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5月25日,洛阳分院召开团青工作会暨团委5月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布置了近期分院共青团工作。分院团委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干代表作交流发言,分院共青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总书记希望,是中国共青团、广大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要以百年积蓄的强大信仰力量、顽强斗争精神积极投身学院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和分院北方训练网络建设,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待的洛阳奋进篇章。

会议要求,认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分院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团员青年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