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党委中心组:坚持立德树人 把正办学航向

日期:2022-05-27 【字体:    

日期:2022-05-27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5月27日,洛阳分院党委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分院一号会议室召开。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光明日报》评论:“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五位成员联系讲话精神,结合分院发展实际与自身实际,在构建课程思政、强化育人使命、做好团青工作、传承“九字经”作风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分院党委就做好分院当前青年师生员工思想引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方向,走好特色之路;二要立足事业未来,心系青年成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分院广大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作用,做好课程思政引领,提升育人使命。分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发挥专业优势、补齐短板不足,传承分院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培养“飞得高、飞得远、飞得正”的新时代中国机长,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DSC_8349.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