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从严从紧 做好分院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7 【字体:    

日期:2022-03-17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15日,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分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关于汲取教训从严从紧做好民航局直属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院《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洛阳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全员动起来,上下抓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就分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落实人员核酸筛查、隔离管控措施;二要切实做好校门管控,严格人员流动管理,教职工保持“两点一线”状态;三要强化落实食堂、学生宿舍等院内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快递及外来物的日常消杀工作;四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深化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五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联防联控,做好极端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准备。

会议强调,一要防疫前置,疫情防控是分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发挥主体责任,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二要教育到人,要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工作,引导师生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审批手续;三要监督到位,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指导调度,做好日常进出人员管理;四要加强舆论引导,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依法依规做好防疫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