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党委中心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日期:2022-03-18 【字体:    

日期:2022-03-18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17日,洛阳分院党委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分院一号会议室召开。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位成员联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以来关于干部成长的六次指示精神,结合分院发展与自身实际,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就促进分院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学院、分院事业发展的希望,加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是党组织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正确方向和导向,严格把关,优化选拔,做好教育引导、加强实践锻炼,为分院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

中心组学习之后,分院召开政工会,通报了分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空地安全和迎接分院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进行了组织动员。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