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3 【字体:    

日期:2022-03-23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22日,洛阳分院在二号报告厅召开2022年洛阳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院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国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周健平同志代表分院纪委作分院纪检工作报告,范军同志代表分院党委总结2021年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2021年分院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建设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安全新成绩、训练新突破、改革新局面、管理新提升、校园新建设,“六个分院”建设已见成效。2022年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从实扛好主体责任,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干部管理,不断推进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1年分院纪委坚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各项政策,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和分院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分院中心工作依规依纪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分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2022年,分院纪委将坚定不移协助分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主责主业,深化廉洁分院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分院推进北方训练网络和“六个分院”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敏感性,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即刻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航局、学院当前关于航空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分院飞行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政治生态安全。

IMG_0450.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