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加强空地技术交流 筑牢飞行安全防线

日期:2022-03-25 【字体:    

日期:2022-03-25

(本网讯 雷洋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25日,洛阳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飞行机务空地交流研讨会,洛阳分院院长孙国辉,副院长付德武出席会议,各飞行大队、机务工程部、安全监察部、飞行训练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研讨会就西锐SR-20 G3和SR20 G6飞机的机身及发动机系统差异进行讲解,对活塞发动机在日常运行过程中遇到的超限情况进行分析解答。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飞行教师就飞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机务人员展开积极交流,双方对某些故障的处理和操纵方法达成一致,并对刹车系统、环境系统、指示系统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焦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与解决方案。

本次空地技术交流会增进了分院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对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全局意识,提高训练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分院的全面高质量发展筑牢了安全基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