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欧阳霆一行到洛阳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31 【字体:    

日期:2022-03-31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29日至31日,学院副院长欧阳霆与学院首席科学家一行7人,到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调研指导工作。30日,欧阳霆围绕洛阳分院教学、科研等内容,在分院三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院数行研究院、科研基地、教务处、科研处、档案馆等领导,分院领导和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欧阳霆听取了分院科研状况及发展思路的介绍,详细了解分院飞行训练组织模式、西征地学生宿舍楼建设规划和芮城机场建设推进情况,听取分院关于推进教学改革情况的汇报。

欧阳霆指出,科研工作是学院建设一流飞行大学的重要基础,分院作为加速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攻坚、创新突破的骨干力量, 要以工程应用为导向,充分发挥一线优势,强化分院科研队伍建设,孵化出优质科研项目,打通科研合作通道。分院在教改实践中,要加强与教务部门的沟通协作,完善教务管理建设,提升理论教学品质,要增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紧迫性,统筹规划好现有教学场所,完善洛阳分院教学区结构,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加快提升办学能力。

在洛期间,欧阳霆一行调研了分院西大门建设情况、新机库使用情况,参观了分院教学设施,考察了分院训练运行一线情况。在调研洛阳北郊机场时,欧阳霆重点参观了机场运行控制、值机安检等航班保障一线岗位,欧阳霆强调,北郊机场要努力成为国内中小型机场“智慧机场”建设的标杆,要积极打通民航与地方科研双通道,反哺学院教学训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