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完成1090 ES ADS-B系统升级优化

日期:2022-04-02 【字体:    

日期:2022-04-02

(本网讯 李嘉禾 摄影报道)近日,洛阳分院顺利完成1090ES ADS-B系统升级优化工作。本次升级分为线路调整优化和软件升级两部分,优化了ADS-B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实现了与学院的联网互通,能为飞行及管制人员提供更为全面的预警服务。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洛阳分院提前谋划、统筹协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飞行指挥员、管制员、通导人员进行培训,做好疫情和设备运行风险双把控。空管站联合学院空管中心和厂家,召开风险预备会,从设备运行、指挥使用两方面进行分析讨论,确定最佳实施方案。施工过程为不影响飞行训练安全,分院通导科在航后加班加点,经过四天奋战,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ADS-B系统的优化升级,提升了该系统的运行可靠性,有效增强空中交通监视能力,缩小航空器飞行安全间隔,提升管制效率,为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运行保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