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高举政治旗帜 围绕中心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分院召开工委(扩大)会

日期:2022-04-27 【字体:    

日期:2022-04-27

(本网讯 张萍 王晨阳 摄影报道)4月27日,洛阳分院在分院一号会议室召开工委(扩大)会。分院分管工会工作领导、工委会委员、各分会负责人、经审委和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分院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院党委书记范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副书记周健平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第二章,王东明在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国民航工会2022年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提案委员会对第七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说明,经审委作工会经费2021年决算报告及2022年预算报告,会议研究了洛阳分院2020-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评比推荐名单。

会议指出,2022年分院工会将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做好思想工作;开展劳动竞赛,促进中心工作;开展评先表彰,弘扬劳模精神;组织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合力;加强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为民办实事;维护女工权益,贡献巾帼力量;加强组织建设,开展换届选举;继续加大投入,建好“职工之家”十个方面,切实做好分院工会工作。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一要高举政治旗帜,强化方向引领;二要围绕中心任务,强化作用发挥;三要坚持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各分会要紧紧围绕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基本职能,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凝聚起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的智慧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