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北郊机场:联合慰问到一线 心系员工暖人心

日期:2022-02-01 【字体:    

日期:2022-02-01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金牛辞旧岁,瑞虎贺新春。农历除夕和大年初一,洛阳分院和洛阳北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带领分院、机场机关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联合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同大家亲切交谈、握手致谢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慰问组详细了解各岗位春节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冬奥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感谢大家在寒假轮休和春运期间的坚守与付出,并通过大家向支持分院、机场工作的所有家人和朋友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表示:今年的寒假轮休和春运与冬奥保障和疫情防控叠加,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在万家团圆的时刻、在“交卷迎检”的关头,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守护分院、机场的安全与稳定,实现分院、机场壬寅虎年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开门红”。

IMG_7870.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