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赓续奋斗 再攀新高:洛阳分院2022年新学期顺利开飞

日期:2022-02-21 【字体:    

日期:2022-02-21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飞雪带春风,虎年开新局。近日,洛阳分院2022年新学期顺利开飞。

开飞前一日上午,分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开飞动员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谋划分院全年党委工作和训练安全工作,要求在“求真、务实、循规律”上下功夫,稳中求进,进中求优。会议要求:加快两个“推进”(推进芮城基地建设运行,推进教改工作顺利进行);着力两个“提升”(安全工作提升,育人体系提升);坚持两个“深化”(管理制度要深化,改革改制要深化);强化两个“保障”(强化政治保障,强化组织保障)。

为保证平稳开启飞行训练工作,分院各部门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分院领导和机关职能部门深入一线,各单位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开飞工作。飞行大队进行收心、作风及安全教育,手册学习、教学研讨和特情处置预案准备,积极做好练习器复训和开飞考试;机务工程部完成航空器准备和检查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作风建设和隐患排查工作,保证训练用机正常;空管站在做好洛阳北郊机场航班保障的同时,完成机场内外台的通导监视设备及气象设备的检查维护,组织天气会商,提供情报服务;机场运行保障部对车辆、油料、水电等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做好学生餐食服务,联系医院分批次对全体学生进行二次核酸检测;公安分局积极保障洛阳北郊机场冬奥安保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空防安全、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维护检查,保障院区平稳有序。

开飞前一日下午,分院召开2022年开飞准备工作汇报会,统筹把握安全和发展,强化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突出“三规三实”(规矩意识、规划引领、规范运行,思想务实、作风扎实、工作落实),优化结构,积蓄力量,夯实基础。力争再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洛阳分院赓续奋斗,再攀新高,进一步强化分院在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中的使命,完成北方训练网络建设的任务,统筹推进训运发展的担当。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分院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确保分院第59个飞行安全年和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为后疫情时代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