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党委开展干部选任“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日期:2022-02-24 【字体:    

日期:2022-02-24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2月23日,洛阳分院党委在分院二号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度干部选任“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分院领导,各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分院党委作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分院党委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在方向、导向上,强调“三个突出”(突出德才兼备、突出群众口碑、突出关键表现);在选拔程序上,把好“五个关口”(严把动议提名关、民主推荐关、考察考核关、程序步骤关、全程监督关);重视教育管理,坚持严管厚爱,在推动干部交流和实践锻炼、新提拔干部教育管理、优秀人才储备库的使用管理、探索建立干部容错纠错机制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2022年分院党委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坚定“好干部标准”不动摇,进一步优化干部梯队建设,使用好优秀人才储备库,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奋力开启分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新征程,迎接分院第十次党代会召开。

IMG_9040.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