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组织开展洛阳进近区域常见冲突培训

日期:2022-03-02 【字体:    

日期:2022-03-02

(本网讯 郑璐 摄影报道)随着分院飞行训练量不断提升和运输航空架次的增加,飞行空域日趋拥挤。为确保分院防相撞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分院航空安全管理水平。3月1日,分院在二号报告厅进行了洛阳进近区域常见冲突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且针对性较强,来自空管站的管制员陶维雨同志讲授了局方及学院管制间隔标准知识,详细介绍了分院训练空域概况。并结合航班进离场程序和训练实际,强调了管制程序及训运混合运行主要冲突点,对返场时机、无线电通话特点和特殊情况下的管制处置思路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在现场交流环节,参培各部门积极沟通如何处理地面冲突点和航班进场冲突点,就解决方法进行了踊跃的讨论。此次培训提高了分院各部门冲突预判的能力,为分院北方训练网络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分院组织开展洛阳进近区域常见冲突培训2022.3.2.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