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所做平凡事,皆成巨丽珍” ——洛阳分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日期:2022-03-04 【字体:    

日期:2022-03-04

(本网讯 贝梁源 摄影报道)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飞行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洛阳分院在全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飞行学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3月4日,分院学生在飞行之余走到园区,针对弦歌园背景墙、“三个敬畏”文化景观、红蓝TB展示飞机等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蓝天之下,同学们相互配合,认真细致,在志愿活动中展现了“团结、奉献、创新、实干”的洛阳分院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通过一个上午的活动,分院各校园文化景观焕然一新,同志愿服务一起成为了洛阳分院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近年来,分院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为飞行学生树立“人民送我学飞行,我学飞行为人民”的意识,在践行雷锋精神中打造一支“飞得正、飞得高、飞得远”的精品“洛阳造”飞行队伍。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