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26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完成行业验收

日期:2022-03-07 【字体:    

日期:2022-03-07

(本网讯 金钰翔 摄影报道)3月7日,洛阳分院26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通过行业验收。本次验收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委托,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学院、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听取了建设、施工、设计和监理单位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工艺系统小组和档案资料小组分别进行现场查验和资料查阅,详细了解竣工验收、开放运行许可、设备试运行、工程文档、设备移交与投入运行前的安全管理等情况。各验收小组最终形成验收意见,同意洛阳分院26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空管站作为该项目的建设实施部门,十分重视项目的推进与落实。本次验收通过标志着洛阳分院26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圆满完成。系统正式开放运行后,将改善26号跑道无精密进近模式现状,为航空器提供更加精确稳定的进近着陆引导信号,提高低能见度条件下跑道使用效率,极大提升空管运行水平,有效保障飞行安全,为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