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党委扩大会:谋篇布局 实干笃行 实现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3-08 【字体:    

日期:2022-03-08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3月8日,洛阳分院在分院三号会议室召开分院党委扩大会。分院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工作报告及学院教学科研报告精神,学习了李汉成同志在学院党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分院党委2021年主要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分院党委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笃定“一网两牌一基地”发展目标,在“深化党的全面建设,突出严的主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推进安全体系建设,着力育人质量提升;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加强校园管理治理;奋进创业新征程,促进发展新态势”五个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分院党委将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强化分院在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中的使命、建设北方训练网络中的任务,要强化引领、压实责任,推动党的建设新发展;把牢安全、拓展能力,实现教学训练再提升;深化改革、重点建设,提高分院整体建设水平;育人为本、创新探索,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定位、正确导向,推进训运协调发展;动员组织、强化服务,汇聚干事创业奋进力量。以“一网”为目标、“两牌”为牵引、“基地”为特色、“三强”为保障,全面推进“六个分院”建设,推动分院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分院第十次党代会做了动员,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守好阵地、履行职责、保证安全,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