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工会:“缤纷花艺 让生活更加美好”

日期:2022-03-08 【字体:    

日期:2022-03-08

(本网讯 张萍 温铁艳 摄影报道)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分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分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缤纷花艺 让生活更加美好”主题花艺插花活动,97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老师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原则,详细解释了黄金分割、色彩搭配、主次关系、质感韵律有关概念,并进行剪裁示范与插花表演,在座各位无不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于是,大家结合花卉特点和自身审美,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尝试,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惊艳亮相,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增进分院女职工之间的交流、陶冶了情操,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更好地激励分院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展现巾帼风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