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公安分局在2021年中南辖区 “平安民航”考核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2-24 【字体:    

日期:2021-12-24

(本网讯 钱李 报道)根据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公布的2021年度“平安民航”考核结果,洛阳分院公安分局荣获中南辖区三类机场公安机关“平安民航”建设考核第一名。

今年以来,民航飞行学院公安局洛阳分院分局在分院和学院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授旗训词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平安民航”建设的工作动力。分局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的通知》要求,先后制定《洛阳分院公安分局“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方案》和《洛阳分院公安分局2021年“平安民航”建设计划》,明确岗位职责,压实部门责任,不断完善辖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安分局全年紧紧围绕做好建党10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民航”建设,联合洛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警洛阳支队等机场联勤警力开展联合武装巡逻工作,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开展治安联防培训,签订《治安联防责任书》,持续开展机场周边社情调查工作和净空宣传,深入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月”、“防范毒品滥用宣传教育”等活动,组织开展“警民联手人人参与,防范诈骗从我做起”主题签名集中签名宣传活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加强公安视频图像数据管理正规化建设,持续做好公务用枪管理,落实“六严”工作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治安稳定,保障分院飞行训练、机场航班生产平稳安全。

6aad1e0d4224530b2c61cb24977301b.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