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组织开展校园道路交通事故演练

日期:2021-12-27 【字体:    

日期:2021-12-27

(本网讯  钱李 高志朋 摄影报道)为切实提升分院应对校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12月24日,分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园道路交通事故演练。分院办公室、保障部、公安分局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以模拟突发校园道路交通事故为背景展开,演练开始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迅速出动警力,对肇事司机进行酒精检测,开展现场勘查,初步查明事故状况、人员受伤情况并对事故现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保障部对受伤人员进行了前期救治。演练过程中,各参演部门职责明晰,预案熟练,指令传达清晰及时,程序执行准确到位。演练整体连贯、有序、紧凑,进一步检验了在校园道路突发事件处理上分院各部门的联合应急处置能力。

分院应急小组指出,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的应急联合处置能力,提升了院区教职工的道路安全意识。下一步,应继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广大师生员工,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切实筑牢分院交通安全“防火墙”。分局交警大队要以开展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果、提升能力,全力抓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地见效,为服务分院安全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

0403249e5107ed9e210824da8d91629.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