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安委会:落实“三个政治责任” 夯实分院安全基础

日期:2021-12-27 【字体:    

日期:2021-12-27

(本网讯  韩雪茹 报道)12月24日,洛阳分院在分院一号会议室召开分院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分析了近期分院安全运行情况,通报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上次会议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分院党委班子、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付德武主持。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六个起来”,严格疫情防控制度,保障分院安全运行;要落实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分院第十次党代会准备工作,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敢管敢抓,做好年终岁末的安全运行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是分院运行的基础,要牢记“三个敬畏”,加强空地交流、把好“双节”疫情防控,做好假前的教育与引导。分院各运行部门要回顾和总结2021年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的做好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责任落实,做到稳中求好、好中求进、进中求优、优中求精,为分院持续安全打好基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