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26号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2-01-10 【字体:    

日期:2022-01-10

(本网讯 王召 武博 摄影报道)近日,在民航中南地区质量监督站指导下,洛阳分院26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改装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由洛阳分院组织建设、设计、监理、施工。验收期间,领导组首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对技术组、档案组进行现场查验、资料查阅和结果汇总。工程验收组一致认为在实施全过程中,技术资料完整、建设手续规范、验收资料齐全、设备功能正常、工程质量合格,符合设计要求和民航行业技术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竣工验收顺利通过,为该项目后续行业验收和系统投产开放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将提高洛阳北郊机场在极端恶劣天气下的运行保障能力,满足洛阳分院高强度飞行教学训练和航班运输保障要求,助力分院、机场全面高质量发展。

分院26ILS竣工.jpg

分院26ILS竣工2.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