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安委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行安全 确保今冬明春各项工作平稳可控

日期:2022-01-17 【字体:    

日期:2022-01-17

(本网讯 李逸群 王晨阳 摄影报道)1月14日,洛阳分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分院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通报2021年度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近期分院安全运行状况,并对“12.31”事件应急救援进行总结。通报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上次会议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分院安委会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付德武主持。

会议强调,分院各运行单位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梳理总结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确保严守安全底线;深入细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分析积极引导,做好教职员工职业规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一体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分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合理分工、精心组织、严格把关,自检自查常态化,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做好春节前安全运行工作;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师生返乡途中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健康指引,做好健康管理,确保分院全体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DSC_7094_副本.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