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分院工会召开工委扩大会暨培训会

日期:2022-01-19 【字体:    

日期:2022-01-19

(本网讯 张萍 摄影报道)1月17日,洛阳分院工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工委扩大会暨培训会,分管工会工作的分院领导、工委会委员、各分会负责人、分院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副书记周健平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第一章,然后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的署名文章《坚定“两个确立”坚持党的领导 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新局面》等内容,还学习了关于新修订的《工会法》解读文章。会上,进行了如何开展好教代会提案工作培训,还邀请供应科分会和气象台分会负责人就开展分会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工会工作要突出坚持党的领导,把自身工作与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工会法》,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自觉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好中国共产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完成分院的中心工作任务贡献力量。各分会要紧紧围绕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基本职能,积极谋划2022全年分会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分院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DSC_7123.JP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