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情暖新春:洛阳分院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日期:2022-01-27 【字体:    

日期:2022-01-27

(本网讯 贝梁源 王晨阳 摄影报道)临近春节,在万家灯火团圆之时,洛阳分院仍有20余名飞行学生因疫情等原因留校过年。1月27日,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国辉带领党办、团委相关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与他们一起贴春联,并送上精美的新年礼包和新春祝福。

孙国辉认真查看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仔细了解供暖和饮水及宿舍安全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家乡的疫情情况,叮嘱大家时刻注意科学防控疫情,互相关心关爱,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有困难随时向分院反映,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过一个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春节。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年、幸福年的重要保障。寒假期间,分院统筹协调,各单位多措并举,全面助力留校学生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学生生活需求,让每一位留校过年的飞行学子都能感受到洛阳分院的关怀与温暖。

IMG_7176_副本.JPG


相关信息